今天是个好天气

今天是个好天气,因为天上有很多浮云。

这些浮云三五成群,一簇一簇的。也有少数孤零零单独飘着的,它们大概是浮云里的智者。

浮云有的是白色,有的是彩色,也有很多是黑色。黑色的总是看起来力量庞大些。

这些黑色的连成了片,挡住了太阳。这样就不刺眼了,我可以睁着眼仔细看浮云。

躺在海水里。

喜欢稍微离岸边远些。深些的水总是看起来更稠,更温润。舒展开四肢。调整呼吸。就那么飘着。一点不用力。水浮托着我,也浸润着我。我360度地看浮云。眼睛往脑门方向看时,呈现的是鱼眼效果,这个我以前不知道。

水能洗涤身体,也能洗涤灵魂。我看浮云的时候,达到了忘我的状态。

从水里出来的时候,感觉从里到外的舒坦。水把我的全部都洗涤了。洗涤掉了杂念和焦虑。REFRESHING.一呼一吸之间,融入了周围的一切。天人合一,物我两忘。

身心安泰。思想如此清澈。

ALA MOANA BAY.

此条目发表在心情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