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转)脑子脱线那一刻

1:有一次坐公交拿了IC卡排队上车,前面一个人是扔硬币的,我大脑短路跟着把IC卡扔进去了……

2.早上要戴隐形眼镜,结果把盖打开直接把眼镜倒马桶里,然后镇定地倒入新的护理液,准备摘眼镜,半天摘不下来。

3:邻居忘了带钥匙,从我家阳台翻过去,在屋里找到钥匙后,又翻回来,再打开自家房门。更令人叫绝的是,我自始至终在阳台接应着,未觉有不妥之处。唉,我俩的脑袋肯定被同一个门缝挤过。

4:某日发现手机不见了,翻遍包包以及屋中各个角落,未果。遂郁闷地跌坐地上,从口袋掏出手机,给大家群发短信:我手机丢了

5:一次大家打麻将停电了,就点根蜡烛继续打,后来有人嫌热,嚷嚷“喂~把电扇打开”
 大家忙劝“不行不行,蜡烛会被吹灭。

此条目发表在心情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5 Responses to (转)脑子脱线那一刻

  1. 说道:

    哈哈哈哈哈 师傅 太逗乐太逗乐1!
    你还戴隐形眼镜呀!!
    真的是 脑子被门挤了!
    我要转发zhuanfa
    我今天也是,怎么这么烦躁,这么假high

  2. 说道:

    哦 原来你也是转的。
    我这里吵死了。大平面怎么像是个大卖场啊 真受不了

  3. XIUDONG说道:

    烦躁点好。有情绪波动人才会健康的:-)年纪轻轻的总心静如水的不好。有时间的话上网陪你聊天哈

  4. Z说道:

    今天早上寄信,出了郵局的門,就徑直把信扔黑色的—垃圾桶了,還尋思現在郵筒做這麼矮,真是方便殘疾人和小孩啊……(垃圾桶的Council標誌設計得和英國皇家的有得一拼~) 

  5. duo说道:

    要原创原创~~~~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