强手如林时,要学会华丽的转身

强手如林时,要学会华丽的转身。掸一掸剑锋,凝视它的青光,然后让自己眼观鼻,鼻观口,口问心,更加专注。
 
以前的日记,逐渐地演变为周记,月记,现在几乎成了年记了。我头脑中那本宏大的小说,可是要靠生活的细节来支撑的。没有了日记来记录细节,心情也渐渐麻木。那份宏大,只存于头脑中,而几乎成为幻象了。
 
在这个地方的节奏,两年以来,说快也快,说慢也慢。但重点的,要说一说慢。北京的日子,节奏太快,就象在看幻灯片。工作快,生活也快。认识人快,迅速消失的也快。和朋友吃饭、约会也都是急匆匆的。而在伦敦,本身已经在幻灯片里了,许多感觉反而慢了下来。就象悠长的夜。
 
24号那天,收到一份珍贵的礼物。当时立马知道了什么叫意外惊喜,然后是感动和幸福。细细研究了这多天,还是没发现这位干好事不留姓名的人是谁。有知道线索者,欢迎举报。
 

R0016293

R0016292

 
 
此条目发表在心情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4 Responses to 强手如林时,要学会华丽的转身

  1. duo说道:

    肯定是粉丝~~~~哇

  2. silvia说道:

    俺也收到一张,是营销平台的一位JJ寄的,以资鼓励俺平时做报纸统计用户反馈的积极。哈。
    相比你这个,差远了。
    我若在鸟巢,我也会寄给你的……
    因为我是史上最忠实的栋粉!

  3. silvia说道:

    另,我倾向于强手如林时,就自暴自弃,比如我现在。

  4. XIUDONG说道:

    小e,你忠实的话语感动的俺眼泪花花的—–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