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烈祝贺

   热烈祝贺中国军团到目前为止在第29届北京夏季奥运会上获得了43块金牌。
  
   只要用心,我总能发现我想了解的东西,是我太强了,还是这个世界本来就很简单,还是上天照顾我?我想,可能是因为我很强吧。我觉得我适合做一个黑客,善良,但能洞悉秘密的黑客。
 
   我对真相有超乎我想象的追求。看起来我还真就是爱认死理啊。除了事实,其余免谈。
 
   真相是老鼠,我是叼着它的猫。不把它折腾死,我是不会甘心的。
 
   还好,我不是对所有的老鼠都感兴趣。
 
   看来,我需要破的心魔,就是我自己。
 
   愈发觉得生命的神奇。人对人自己,了解得还真是太少了啊。
 
   我老人家破关而出了。站在身后倒塌的破洞前,我呼哈哈的大笑三声。世界都在震动和颤抖。
 
   虽然总是源于不信任,但希望每次的修炼之后,让我对人性的美好更加信任。至少我自己要做到这样。
 
   我觉得我的功力好强啊现在。
 
   我其实一直在斗争的,就是我自己。我希望能修炼到至纯至阳的那最高一层功力。
此条目发表在心情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 Responses to 热烈祝贺

  1. 庆玉说道:

    你最近实在是发。。。呀
    伦敦我已经遗忘了

  2. XIUDONG说道:

    是在发—–呀。
    忘了好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