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惧

   蓦然之间,深深的恐惧。蓦然而来,倏忽而去。 失去的,就那么永远的失去,抓不住。心因寂静而恐惧。失落的恐惧。沉入水下而窒息的恐惧。
   缘何而来,又为何而去?
   空了,耷拉了。
   白色天花板上的水渍真难看。
   地板上也脏兮兮的。
   愈空洞愈快乐!
   我是这样的不喜欢我自己。
   镜子里的人真猥琐。
   只是电视屏幕上的人象充了鸡血一样活蹦乱跳。
   待从头,收拾旧河山,朝天阙!
   许多人都这样叫嚣着。
   开始充实!因为窗外是静而冷却几乎无形的雨。
   我是那么那么的喜欢大场面。
   谢谢!因为我知道为什么大场面和泪有关联了。虽然我上次写的时候不知道大场面还有泪。上次写的时候我只知道大场面是欢腾。
   但我还是那么那么地喜欢大场面。
    大场面,你把我融化了吧。
    50%的男50%的女。
    我知道什么叫“重要”了。“重要”体现在平时都是无形的可以忽略。但触到了你就知道“重要”在那。
    “谢谢”是个很讨厌的词。我讨厌它。但又无法代替。
此条目发表在心情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