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大场面

     简单是王道。越来越喜欢大场面。越空洞越好,人越多越好。乱七八糟的。就象奥运开幕式,一开始还有点小感动,热泪盈了点眶。但后来就没啥感动了。就纯粹看热闹了,真热闹啊。听旁边的人鼓掌,真热闹。空洞的热闹真喜庆。
    
     越来越喜欢凑热闹。凑热闹的过程中感到很安心。浑身通泰爽适。越热闹越安全。
 
     看到好多人在耍,“好!”我直着脖子喊到,周围的人也都在直着脖子看。眼睛都瞪着,很享受的样子。真它奶奶的来劲!
 
     大片大片的空座,几万几万的人排队啥也买不到。
 
     热闹真好,我喜欢大场面。
此条目发表在娱乐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7 Responses to 喜欢大场面

  1. xiaochun说道:

    你越来越无厘头鸟,国外时间呆得太长就是这个结果,吼吼

  2. XIUDONG说道:

    兄弟们,姐妹们,让我们一起来变态!呼、哇哈哈!

  3. 说道:

    看的我想哭—
    一个人就是。得找东西来杀时间。但是真的在杀时间了,又发现这只会让自己显得更空洞。
    昨晚我和美国同事去后海喝了个人仰马翻。大家都在说笑话,场面很热闹。人人都是natural high。不用动脑子的空洞真好呀!
    啤酒,鸡尾酒,伏特加,红酒。都来都来!看到各国的运动员在晃悠,都好帅呀!尤其是你喝高了,觉得更帅!同事横竖要拉运动员合影,每员必合。
    今天带着放松完了后的疲惫来上班。

  4. XIUDONG说道:

    不动心,不动脑,一切就都很美好!!:-)

  5. duo说道:

    赶紧回来吧,我们干一番事业,哈哈哈~~~~

  6. 光波说道:

    在国外呆时间长了就成了哲学家了!回来吧啊,回来有烤鸭吃,回来有很多人啊!
    呵呵

  7. XIUDONG说道:

    to Beau:回去回去!还有,我上学的时候就是哲学家啊。
    to duo:真有事业等着我?还是戏言啊?你的咋进不去了?密码丢了还是系统的问题。我干这个是三分钟热度,目前这个是第三个。大旗的彻底放弃了,博联社的保持着,现在又喜欢上这个了。

发表评论

